性价比是王道 索尼三防L36h跌至196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1: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Xperia ZL36h搭载了Android4.1.2系统和采用全新的索尼Xperia UI界面,并且也是索尼旗下首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机型。索尼L36h配备5寸1080p触摸屏,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提供2GB RAM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今天索尼L36h在商家跌至1960元。

  索尼Xperia Z L36h机身非常方正,采用正、反双玻璃设计,手机屏幕和背壳均覆盖有强化硅酸铝玻璃。机身厚度仅为7.9mm,具备三防功能,有黑、白、紫三种颜色可选。

  索尼Xperia Z L36h搭载了Android4.1.2系统和采用全新的索尼Xperia UI界面,并且也是索尼旗下首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机型。索尼L36h配备5寸1080p触摸屏,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提供2GB RAM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2330mAh容量电池。

  [产品报价]:索尼L36h 1960元

关键词:android,索尼,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Pchome电脑之家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