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LG悲剧了 iPhone 6与iWatch都用蓝宝石屏幕

来源: 网易科技 作者: 2014-06-16 09:0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Phone 6会再次成为全球焦点,这是毋庸置疑的。尽管它的外观频遭吐槽,尽管它的规格不是最强大的,但它有苹果这个金字招牌,还有各种独门武器,比如蓝宝石玻璃。

  分析师Matt Margolis在最新的供应链检查中研究了苹果的蓝宝石玻璃制造合作伙伴GT Advanced,发现苹果至少今年会有十分充足的蓝宝石玻璃货源,可同时满足4.7/5.5寸两款iPhone 6,以及智能手表iWatch。

  早就有消息说苹果垄断了蓝宝石玻璃资源,看来果不其然。

  目前,GT Advanced已经安装了2500多台制造熔炉,可处理重量200-235千克的人造蓝宝石材料。

  如果苹果能在本月底如期支付最后的预付款,GT Advanced的工厂就可以完成最后的建设,并装好安全设备。

  Matt Margolis认为,GT Advanced亚利桑那州工厂的蓝宝石屏幕最大年产能可超过2亿块。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Matt Margolis就指出这家工厂可为苹果制造1-2亿块5寸左右的蓝宝石玻璃屏幕。如果能超过2亿块,那意味着苹果在这方面绝对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同时其他手机厂商就悲剧了。三星、LG也想要蓝宝石玻璃,但恐怕没那么容易。

关键词:iphone 6,苹果,三星,LG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