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8月深圳个别公交将有新版免费WiFi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马芳 2014-07-29 13:5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8日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公共交通行业WiFi战略合作签约,基于双方对交通行业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共同愿景,将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据悉,华视传媒与华为将共同建立交通行业WiFi实验室,共同推动及领导交通行业WiFi技术以及解决方案的发展及商业应用,促进中国WiFi生态链的健康发展;同时,华为为华视传媒定制开发的公交车智能车载路由器产品,独家授权华视传媒应用于全国公共交通WiFi网络建设中。

  华视传媒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郑毓明告诉记者,8月4日将在深圳328路公交车使用最新版本的产品供乘客体验,今后还将在70路等多条线路公交车上提供免费WiFi。他表示,华视传媒此次与华为签约采购的10万台设备将在未来3年会陆续向已签约的、具有独家公交WiFi经营权的城市投放,2015年计划是投放15万台设备,2016年达23万台,即在23万辆公交车覆盖华视传媒提供的WiFi,短期会在国内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部署1万至5万台设备。

关键词:wifi,互联网,深圳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