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数据显示iPhone7 Plus占新手机出货4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6-12-14 08: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有许多人认为iPhone的Plus系列并不能受到更多用户的喜爱,销售数字却给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答案。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7 Plus的出货量已经占到了新iPhone出货的40%。这样的数据或许让苹果更加坚定的推出大屏手机。

  部分分析师在iPhone 7 Plus未上市之前就曾预测它会大卖,但并没有得到更多人的认同。iPhone 7 Plus的卖点除了更大的屏幕以及存储空间之外,双摄像头也是iPhone首次引入的新技术。显然,对于新技术的追求是苹果用户一个重要特点。

  今年10月份的时候,苹果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上调了公司预期业绩。许多分析师认为,这或许也预示着苹果iPhone第四季度的销量远超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分析师认为苹果供应商的营收上调,预示着苹果元器件订单量很大。

  此前消息称,苹果与供应商举行谈判,希望在今年完成最多1亿部新机型的生产任务。供应商之前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可以满足8000万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生产需要

关键词:iPhone7 Plus,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