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张家口移动协助拆除信号干扰屏蔽器

2018-01-25 17:15: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月初,张家口移动通过后台网管监控发现张家口宣化区郜家洼村、张家房村等区域出现信号干扰,严重影响客户业务体验,进行排查后成功拆除一处信号干扰屏蔽器,保证了用户通信不受影响。

  据了解,此次发现的干扰强度大,影响范围广,通过干扰波形分析,该公司初步判断为网外干扰。为进一步证实,后台将干扰区域内的基站逐一关闭排查,观察到干扰波形无变化,基本确定为网外干扰。随后该公司网络优化人员携带DONA扫频仪进行现场排查干扰源。由于干扰范围大,确定干扰源的困难较大,网络优化人员坚持不懈,先后8次到现场进行扫频工作。最后发现在郜家洼村某养殖场仓库附近干扰值最强。经过现场确认为其私自安装的信号干扰屏蔽器,但养殖场负责人拒绝拆除该屏蔽器。

图为该信号屏蔽器安装位置。

  1月12日,移动工作人员协同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人员及当地警方对非法设备进行了拆除,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人员根据违法级别对该屏蔽器使用者进行了教育与罚款。拆除设备后干扰立刻消除,后台网管指标恢复正常,客户使用正常。

  近年来,张家口移动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履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张家口移动,协助拆除,干扰屏蔽器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