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首届医疗美容博览会保障工作

2020-01-17 16:05: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1月12日,备受瞩目的秦皇岛首届医疗美容博览会,在秦皇岛开发区奥体中心内顺利召开,有嘉宾、演员、观众3500余人参加。为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建装维”党员先锋突击队,除完成基本的周边基站优化工作外,还在主会场内临时扩容AAU一台,加强观众席的信号覆盖,有效保障了活动期间电信用户的通讯质量,提升了用户感知和电信品牌形象。主要措施如下:

  防患未然,网络覆盖评估

  为防患于未然,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党员突击队积极与筹办方进行沟通,对奥体中心及沿线无线网络覆盖进行DT详细测试,从而对该区域无线网络覆盖进行优化调整。测试结果显示电信整体覆盖良好,党员先锋队通过优化手段进一步适应活动场景,有效排除了隐患,保证了活动期间用户的正常使用。

  二、专人巡检,沿线基站巡查

  为确保活动期间无线基站运行稳定,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党员先锋队组织专人对奥体中心沿线区域无线网络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机房内防雷接地、消防设施、蓄电池、机房房顶墙面防水、机房周边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和处理,从而确保在医疗美容博览会期间网络能够正常运行。

  三、 提升性能,应急通信保障

  为防止活动期间举办方、媒体、演员、观众突发性集中到奥体中心活动场地引起基站负荷上升导致拥塞,“建装维”党员先锋突击队通过功率提升、收缩覆盖、增加容量等手段对奥体中心周边基站进行了性能提升,与此同时在场馆内临时扩容一台双频AAU进行现场通信保障,从而应对基站容量不足、断站等紧急突发状况,确保活动期间网络通畅。

  四、 紧盯指标,加强后台监控

  活动期间,党员先锋队安排专人对活动区域沿线基站进行指标、话单、故障监控,定期进行指标统计分析,故障分析,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医疗美容博览会的顺利进行。

  在本次医疗美容博览会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中,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建装维”党员先锋突击队采取 “前期排查、定期巡检、应急通信、迅速反应、备件专用”等种手段提供通信保障,为活动提供了网络稳定性保障,再一次诠释了中国电信“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提升了用户感知,创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和全方位服务,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