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我是党员,我先上!
——固安营业员赵亚萍-坚守工作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2020-02-07 18:27: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看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每天攀升的数字,武汉封城、村落封村、小区封闭,所有人都变得小心翼翼,能不出门都不出门,然后有这么一群人,面对严酷疫情依然无畏前行,早出晚归。

  她是赵亚萍,固安新中街营业厅营业员,作为一名工作在一线的电信员工,早就习惯了春节期间值班,但是这次却很特殊,由于疫情严重,厅内的其他两名同事感冒不能上岗,值班的任务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赵亚萍毫不犹豫地说:“我来!排班先排我。”因疫情严重所居住村落实行限行,值班期间她要提前一个半小时出村,下班后要在村门口等待1个小时才能进村,但是她毫无怨言,始终坚守岗位,,耐心服务,保证疫情期间用户业务正常使用。

  作为一名党员,休息期间公司组织党员活动,她积极参与,跟随党团队对县分公司、值班营业厅、帮扶社区进行集中消毒,每件事都冲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央企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她不是医生,没有手术刀,无法支援一线,但是作为一名一线营业员,她毅然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党员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危险,奋勇前行,她是最美的逆行者! 

关键词:中国电信,固安新中街营业厅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