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天寒人更暖——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迎风冒雪慰问疫情检查点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8 19:42:00
分享: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的不断发展和蔓延,各市各地纷纷采取了防控疫情进一步传播与扩散的措施和办法。大厂县位于廊坊区域北部,毗邻北京,疫情防控责任十分重大,当地政府部门和村街百姓在重要村街设置疫情检查点,有效排查往来人员和防控疫情进一步恶化,2月5日天降大雪,各检查点工作环境异常恶劣。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主动联系政法部门,2月6日为各检查点送去帐篷,用实际行动为工作人员送温暖。

  2月6日上午,在大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斌,大厂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力等县领导的陪同下,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总经理带队来到了疫情防控检查点,为7个检查点送去帐篷等物品,供现场工作人员休息和遮雪御寒。同行的县领导也详细了解了检查点的疫情防控情况,提出“四个必须”的防控原则,并代表县政府和检查点工作人员对中国电信的无私慰问表示了感谢。

  灾难之下有大爱,肺炎疫情还在肆虐,但是中国电信有决心、有能力担负国企责任,与当地政府和百姓一道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