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香河分公司装维团队抗击疫情保障网络畅通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3 14:41:25
分享:

  自2020年1月开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进入爆发期,适逢春节返乡期间,疫情蔓延迅速。受疫情影响,香河大小企业均处于封闭状态,在此期间,为保证通讯畅通,信息传递及时,香河分公司采取紧急备战措施!

  该部门接到上级领导指示,要求建立值班队伍,全力保证香河县内通信畅通。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智家工程师们不惧艰险,誓要与病毒抗争到底,自愿组成疫情期间值班队伍8支!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自春节开始,至2月9日,香河电信装维班组,共计出动300余人次进行值班,为用户处理故障,安装宽带,保证用户通讯安全。在此期间,共计安装宽带装移机60余条,上门处理故障200余户,电话指导故障400余例。保证用户网络畅通,信息传达无阻碍,获得广大电信用户的一致好评。

  疫情肆虐,通信是命脉。在以后抗击疫情的日子里,香河电信装维组,将继续奋战在第一线,誓要保证通信、网络畅通,与疫情抗争到底。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