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疫情终将尽、服务永不止!中国电信香河分公司营业团队用心服务感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3 14:45:14
分享:

  为了抗击日益严重的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各行各业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演绎出一幕幕动人的画面。现在,就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在香河电信营业厅的营业人员身上,看看她们的故事。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疫情期间,香河电信营业厅从大年三十开始坚持每日值守,未曾休息,只求能够及时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这天,一位老大爷面带焦急地来到营业厅,说他的手机欠费了,想交话费。营业厅店长王娅通过与大爷交谈,发现大爷的手机号码并非电信号码,无法为其缴纳话费。老大爷着急地表示,他非常担心疫情期间儿女及亲朋好友的安危,但手机欠费无法与他们联系,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王娅当即通过微信帮助老大爷缴纳了100元话费,解了老大爷的燃眉之急。大爷因此对她表示了感谢,但王娅却说:“举手之劳,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天,香河新华大街营业厅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他是一位来自非洲的外国友人,因为语言不通,无法交流,营业员无法判断其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这时,营业厅店长孙萍急中生智,通过手机翻译软件与其交谈,终于明白用户想要为宽带续费。业务办理完毕,这位外国友人对营业员说了一句“谢谢,加油”,让厅内营业人员十分感动。大爱无国界,相信在世界各国共同努力下,疫情很快就会被人类击败,但是电信营业厅的服务却永远不会停止!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