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廊坊电信安次区分公司勇做用户通信的守护者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3 14:49:24
分享: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让人记忆深刻的。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挫全国,面对疫情,医生、护士奔赴到防护第一战线,志愿者们坚守在村街对来往群众进行体温监测,安次区光明西道营业厅店员梁丛丛也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为用户通信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廊坊电信安次区分公司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工作,保护用户们的生命安全,减少病毒传播,决定疫情期间只有安次区营业厅值班营业,其他厅店均暂停营业,安次区光明西道营业厅就是闭店营业厅的其中之一。

    用户与安次光明西道营业员梁丛丛

     备注:由于用户着急受理业务,梁丛丛未穿工装,以红色5G促销服替代。

  2月11日下午5点30分,休假在家的光明西道营业厅店员梁丛丛接到用户的一个电话,这名用户是一位小学生的父亲,此时此刻正焦急地站在营业厅的门口。疫情原因,学校通知孩子上网课,由于家中没有网络,需要尽快受理宽带业务。梁丛丛听闻用户的情况,立即起身赶往厅店,到达营业厅,在完成了开门、测体温、消毒、登记等一系列疫情防护工作后,顺利给用户完成了宽带受理,受理业务期间多次提醒用户,有任何问题随时与她联系,这位父亲对此感激不已,为梁丛丛“点赞”。

  疫情期间的这些“小平凡”总会让人心中一暖。梁丛丛用真诚和微笑,认真和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因坚守而璀璨,创造着美好。未来,梁丛丛将继续和千万电信人一起,为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