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营业团队 默默坚守 共同战疫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3 15:00:33
分享:

  当我们还沉浸在春节即将一家团聚的喜悦时,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出现,打碎我们的日常生活。但中国电信的营业员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他们其中有90后的年轻人,还有在哺乳期的妈妈,他们同时肩负着服务好广大电信客户和正常通讯服务工作的责任,团结一心,共同抵抗疫情,他们的坚持,令人敬佩。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作为一名营业店长,要做团队的领头羊”

  大厂北辰路营业厅店长高雪,提前结束产假上岗没多久,就遇到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孩子刚刚满3个月,还在哺乳期的她,坚决守在我们电信一线的岗位上,默默付出。

  大厂凝香园营业厅店长于欢欢,由于娘家在保定,平时工作忙碌,也只能在春节的时候和家人短短相聚几天,可就在听说疫情来临,并且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除夕回到家中,只短暂的住了一晚,第二天就匆匆赶回了工作岗位,安排店员的排班,营业厅的消毒,处理紧急情况等。

  大厂孔雀城营业厅店长任帅,由于疫情严重,4个厅只保留1个厅服务,在孔雀城营业厅闭店的情况下,店长坚持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坚持线上营销,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也对用户进行关怀,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排查用户行程,确保安全后与用户约好时间,进厅现场办理业务,收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是作为一名电信服务工作者的骄傲。

   默默付出获好评

  “有一种坚守,来自我们最年轻的团队”

  大厂凝香园营业厅营业员程继伟,在病毒肆虐的时期,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坚守岗位,服务客户,他选择骑行上班,单程需要40分钟的时间才能骑到营业厅,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消毒,对进厅客户进行严格监控,测量体温,做好登记。

  大厂大安西街营业厅营业员张占森,面对疫情,还要坚持异地工作,家住在三河市皇庄镇,由于当地村委会有要求,在疫情期间不能随意出入,为了能正常上下班,他找到公司办公室开具了工作证明,找到村委会说明情况,才能每天出入一次,保证工作正常开展。

  营业人员在面对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虽然进厅客流大大减少,但每天坚持做线上营销工作,进行电话回访,即使在家也坚守着岗位,不放弃维系老客户,对客户进行关怀,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为用户带来方便。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