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风雪中逆行而上 廊坊电信一线员工用心服务感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5 16:18:00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电信每个岗位均承担着责任和使命。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期,用心服务不再是一个口号,大厂分公司一线的工作者逆流而上。

工作人员在认真受理用户需求

  疫情期间,大厂陈府支局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进行线上宣传、线上办理的方式,进行业务发展,但是在2月14日,鹅毛大雪漫天飞的天气里,陈府支局长唐宝龙接到无法实现线上办理的业务,用户着急使用宽带,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雪天上门,解决用户的宽带需求。

  陈府支局长唐宝龙询问用户家庭地址,近期是否外出,是否有发烧情况等情况,确保无问题之后,严格按照公司防护标准做好个人防护,不推诿,有担当,带领装维员刘玉龙和农村宽带经理李晓航上门为用户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的雪天,虽然让人觉得更加寒冷,但是我们电信人为用户带去了一份温暖,虽然只是平时的一个小举动,确在雪天彰显了我们执着的坚守,我们电信人不是不怕,是责任和使命让我们逆行而上。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