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永不褪色的螺丝钉
——廊坊电信安次分公司高坤做好后勤保障

2020-02-15 16:12: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春节,新型肺炎蔓延,防控战役已全面打响,这是一场全民行动的战“疫”,从医者到军人,从领导到普通员工,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做对的事。安次区营业厅作为安次主厅一直坚持开门营业,安次区营业中心24名营业人员坚持轮班到岗,“不计报酬”用心服务,面对三次延期排班,无一人退缩。

  高坤在认真工作

  高坤作为安次区营业厅的店长助理,也主动请缨到厅值班,但第二次排班时由于家属发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高坤本人需要在家隔离观察7-15天,不能与前线的兄弟姐妹一起并肩作战,高坤急在心里,他对店长说“虽然我不能到厅服务用户,但是我可以为兄弟姐妹做好后端支撑”于是他把家里电脑安装了VPN,智慧桌面,BSS3.0,OA等等,打开电脑在家办公,每天早晨8:30视频开完晨会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查询昨天业务发生的错单并整改,群内调度营业员微信吸粉情况,查询并分配维系经理下发的各种回访明细,总结回访话术且登记回访结果,下午4:00结束营业后查询当日办理的业务错单,检查OA申请进度等等。

  高坤的工作安排细致入微,责任心极强,奉献自己绵薄之力,做好后勤保障。他充分发扬了电信人的奉献精神,在各种条件下发挥自己的自身价值,甘愿做一颗永不褪色的“螺丝钉”。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