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战疫情,我在岗!致奋斗在一线的电信人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5 16:12:00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本应与家人朋友聚会的日子,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它的到来使得本该祥和的节日里蒙上了一抹灰色。

  在这次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每天最关注的事情就是疫苗什么时候研制出来,确诊病例又增加了多少,大家都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但是总有一批人,他们逆流而上,冲锋在前,无所畏惧,他们就是广阳营业人。

工作人员为武汉加油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工作人员在认真消毒

  疫情开始期间,廊坊分公司广阳区银河北路营业厅和广阳道营业厅一直坚守在一线,中途没有闭店,切实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工作,每日营业厅定时消毒、通风,营业员佩戴好口罩、手套和护目镜,为每位进厅用户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每一个动作都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把风险降到最低!

  疫情期间,银河北路营业厅一直坚持为用户服务,营业厅中,一直有一个坚强的背影:银河北路营业厅店长-苗永强。疫情期间,他一直坚守在厅内,一天都没有放松。家中有两位老人和年幼的孩子,一线员工接触用户又多又复杂,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厅之长,从疫情大爆发开始就一直坚守岗位,给店员做好心理辅导,安排厅内大小防护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家人对他也是非常理解,在疫情刚爆发口罩和消毒用品短缺的情况下,妻子主动帮忙去各大药店购买口罩和消毒液,这一份温暖和支持也给他带来了更大的动力。厅里的营业员在疫情期间,也没有一个退缩,都要求在一线坚守,还有不少同事也从家里拿来防护用品。这些都让他知道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大家都在舍小家为大家,没有什么困难客服不了。营业期间,每天坚持五件事:第一件,每天为自己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第二件,营业前全厅消毒处理;第三件,员工和用户要求佩戴口罩进厅;第四件,进厅用户100%进行测量体温、做好登记;第五件,办完业务洗手消毒、酒精擦拭办公用品。疫情时间,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耐心解释服务,得到用户极大认可!

  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斗在抗疫的第一线,但是我们广阳营业人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我们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