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廊坊电信做通信保障最坚强的后盾!

2020-02-15 16:12: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当前,家家户户闭门不出,大家都知道安心在家就是给社会做贡献。而此时的网络成了成了获取疫情信息,与外界通讯的唯一方式。为了保障用户网络畅通,保证孩子们能顺利听网络课堂,有一群80后、90后的年轻人一直在默默的奉献。他们就是大厂分公司的装维团队,电信最美逆行者。

  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2月8日家住廊坊大厂孔雀城夏园的刘先生办理了宽带移机。装维员刘佳琳接到工单,认真核实完用户没有发烧咳嗽,没有接触湖北人员的情况后,立刻检查自己的装备,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后来到刘先生家。发现线路有问题,因为夏园属于别墅区,所有线路都在地下通信井里,刘佳琳找到另一位装维员贾宝龙,中油代维单位张天阳二人前来帮忙。来来回回下了3个井才找到断点(每个通信井深3米多)。下井时刘佳琳腰部肌肉拉伤了,但一想网不通,疫情期间用户多不方便,小朋友连电视都看不上,咬着牙也得干完!最后决定重新穿线,因雪后淤泥堆积,在两个井中间反复尝试了十几次都没打通。最后三人又找来了物业和刘先生,三方协商后,疫情期间先给刘先生铺根明线,待疫情过后再重新下管施工。刘先生的网终于通了!刘先生感动地连声道谢。刘佳琳只是笑笑:“不客气,家里有孩子,请您在我们走后,做好室内消毒!”有用户问他们,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们就不怕吗?他们说,怕,怎么不怕?但一想到当前形势网络对于千家万户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家里孩子们还等着听课呢!想到这些,我们顾不上那么多了。况且公司防护到位,没问题的!

  面对疫情,他们个个坚守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是通信保障最坚强的后盾!是廊坊电信最帅的逆行者!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