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疫情防控 “翼”起同行
——廊坊电信胜芳分公司为防疫公安民警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5 16:24:00
分享:

  胜芳电信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配合当地政府进行防疫防控工作。鼓励代理商进行线上复工,办理各项业务,服务本地用户。24小时进行本地网络维护,确保疫情期间通讯网络通畅。

  随着防疫战斗的不断进行,胜芳镇防疫公安民警为守护人民安全24小时奋战在防疫检测站点。2月14日突遇极端天气,胜芳镇内普降大雪,民警们顶着风雨,冒着严寒,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胜芳电信党支部利用自身优势,迅速调集6顶帐篷和若干慰问物资,由城南支局长田忠杰和堂二里支局长张顺超同志第一时间将帐篷及慰问品送至镇内多处公安机关检测点,为风雪中的民警撑起了一抹电信红,为民警送去一份温暖。

  胜芳电信公司在党支部带领下,配合当地政府进行疫情防控,保障通讯顺畅,彰显国企担当,助力疫情防控。无论风雨交加,我们无处不在,信号满格,我们就是电信人!疫情防控,“翼”起同行!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