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防控疫情 保障运营 我们在行动——中国电信藁城分公司为藁城人民医院开通电路纪实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4 18:15:03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藁城分公司(以下简称“藁城分公司”)接到藁城人民医院需求通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藁城人民医院拟将藁城防疫站2层楼改造为病房,现需紧急开通医院住院区至藁城防疫站新住院区电路一条,用于病房管理。

  接到通知后,藁城分公司建维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资源核查,晚8点确认县医院资源具备,防疫站因原来没有电信业务,需重新放缆。与此同时,建维主管孙长勇和政企主管焦跃峰与客户协商确认使用IPRAN开通,但藁城分公司暂无此类设备,孙长勇连夜联系相关兄弟单位,最终借得2台交流华环161设备。随后联系相关施工单位,紧急准备施工人员。由于藁城人民医院为确诊患者曾活动区域,施工人员穿着防护服进场施工。

  为尽量减少施工人员在医院逗留时间,藁城分公司所有现场施工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在机房将所有设备临时接通同时联系开局、录单数据制作;另一路组织实施光缆布放工作,经过2小时的紧张施工,电信数据制作、光缆布防完毕,同时应客户需要,现场帮助用户布防内网所用网线20余米,达到用户接入终端可办公的条件。

  在防疫站安装设备的同时,藁城分公司施工人员在穿戴好防护服并经护士帮忙检查确认无误后,携带设备进入医院,1小时后设备安装调试完毕。至此,藁城人民医院至防疫站电路顺利开通,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

  中国电信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精神,不惧困难、敢打硬仗,为打赢抗击疫情这场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