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共抗疫情,服务不停!
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助力“停课不停学”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3 16:47:00
分享:

  电信装维工程师爬杆接线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开学延期,很多地方根据“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推出了“线上课堂”。

  近日,白马乡一村民家中的孩子使用手机流量上网,网速很慢很卡,无法正常上网课,家长非常着急。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白马支局得知此事后,努力克服疫情期间限行、人手不足、物资紧缺等困难,第一时间做好防护措施,为用户上门办理宽带。同时,安排安装师傅进行安装,严格履行“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的原则。为孩子上网课提供了不掉线、不延迟、不卡顿的优质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为用户调测网络

  共抗疫情,服务不停。这是中国电信易县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响应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要求、助力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畅通的网络像春日的太阳,格外温暖,让白马乡的电信用户很是感动。近日,由于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保定公司宽带装机量激增,网络小哥们连续多日支援装维,不分昼夜、不辞辛劳,穿梭在城市与村镇中,一户又一户,放线、熔纤、爬杆……为了学生们能够用上电信极速宽带,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为村民办理宽带业务

关键词:电信,易县分公司,停课不停学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