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助力疫情防控 天翼大喇叭率先破冰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3 16:51:55
分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人,一直在坚守岗位,用电信的优势业务,助力疫情防控。阜平经理王薛龙积极走访政府各部门和乡镇机关,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在疫情期间始终心系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仍奔走在业务发展的前列。带领农村支局长孙刚多次走访乡镇村委,不定期推送适合的业务,洽谈合作,努力寻找突破口。 

  疫情期间,公司针对农村区域推出了天翼大喇叭业务,变身“防疫宣传员”,足不出户,防疫宣传进万家。政策下达后,县分公司立即组织全员进行业务培训及工作布置,团队协作快速落地,吃透政策,上下联动,连同代理商全力推动业务发展,积极联系各乡镇,推荐先进智能天翼大喇叭业务,建立客情关系,储备商机。

  在多次的走访和推荐后,获得了南栗园铺村委会的逐步认可,确实适合村内管理及疫情期间的防控和信息传递,解决了一些孤寡老人,无法通过网络信息了解疫情防控信息的人群,而且操作更智能化,可循环播放,更利于疫情防控的宣传。

  支局长孙刚趁热打铁,立即与市公司专项工作小组积极沟通,结合该村的特点,共同商讨制定了专项产品方案,结合市公司专项工作团队的现场支撑,共同促进项目签订,阜平分公司于2月25日与阜平县南栗园铺村签约了天翼大喇叭项目合作协议,成为保定公司率先破冰单位。

  与阜平县南栗园铺村委会签约

  与村委会天翼大喇叭签约完成后合影

关键词:电信,天翼大喇叭,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