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7 15:23:51
分享: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公司发展进程,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经公司安委会研究决定,开展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沧州电信公司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由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主管安全副总经理任副组长,组员为安委会各部门。在文件下发后第一时间18个经营单位和6个安委会部门按照要求立即开展自查和检查工作,第一周,18个经营单位和6个安委会部门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自查和检查,发现隐患问题23条,对每一条问题制定解决措施,明确责任人、验收人和整改时限。

  接下来沧州电信公司将继续按照各级文件指示要求,持续深化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具体工作内容,加强宣传、培训和引导,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上,确保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无问题。

关键词:沧州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