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车春江副总经理一行莅临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交流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3 15:32:54
分享: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物流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推动物流信息化高质量发展,9月2日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车春江副总经理一行到我公司进行交流,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政企部王崇总经理、渠道部刘新民副总经理、政企部张树副总经理、政企部行业拓展部周晓静总经理等陪同交流。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主要围绕云网融合、大数据、物联网、5G以及电信在物流行业的能力进行了介绍,河北顺丰公司从企业概况、综合实力、合作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充分体现了快递物流龙头企业的综合实力,双方领导对后期深入合作充满希望。

  交流期间,围绕双方各自优势,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将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河北顺丰的合作关系,积极从长远利益出发,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