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全力保障“火眼”实验室无线通信网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4 19:12:46
分享:

  自石家庄“火眼”实验室投入建设以来,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高度重视该区域的无线通信网络保障,火速启动应急预案,组建“火眼”保障小组,兵分三路高质高效完成无线网络保障。第一路,基站施工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周边无线覆盖设备进行扩容和加装改造,有效提高容量和覆盖;第二路,现场测试人员对“火眼”及周边区域现场测试,针对性开展网络优化,提升网络质量;第三路,后台监控人员实时对“火眼”区域4G/5G网络性能指标、健康状况、故障告警进行实时监控,确保网络平稳运行。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共出动应急保障车辆5辆,施工、维护、优化人员8人,完成天线调整2面,参数优化10处,有效保障了“火眼”及周边区域的信号覆盖,高标准满足语音和数据通信需求。石家庄“火眼”保障小组将继续做到实时监控、实时保障、实时处理,7×24小时待命,打好石家庄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电信,“火眼”实验室无线通信网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