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苹果连续七年荣登榜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财富》杂志公布了201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全明星榜,其中,苹果公司连续七年赢得最受尊敬公司称号,中国公司继续无缘该榜。

  据了解,《财富》“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是代表企业全球声誉的权威排行榜,由《财富》杂志与合益集团合作,向全球692家公司的高管、董事会成员、分析师征求意见,每位受访者都列出了10家自己最赞赏的公司,标准包括:创新、管理质量、企业社会责任、财务健康、长期投资价值等。

  榜单显示,201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中,美国公司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共有42家公司上榜,德国有宝马和大众两大汽车公司上榜。至于亚洲地区,有新加坡航空、三星电子、丰田汽车三家上榜。具体来看,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全明星榜冠军依旧由苹果公司摘得,这已经是该公司第七次位居榜首,亚马逊和谷歌分列二、三。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无缘全明星榜,但在《财富》杂志同步发布的50多个分行业最受赞赏的公司排行榜中,中国公司表现突出。贸易行业中,两家中国公司同时上榜,中化集团再次夺冠,总部位于香港的来宝集团排名第四;而在计算机行业,联想集团继去年首次上榜后(排名第7),今年排名上升至第3,仅次于苹果和EMC。

关键词:苹果,三星,谷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