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申通上线美国官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申通快递了解到,申通已经上线美国官网“stoexpress.us”,并尝试内测转运业务,成为继顺丰之后,又一个有意进入海淘业务的国内民营快递公司。

  申通美国官网显示,早在去年11月,申通快递美国公司全资收购了美国优晟速递公司,目前申通快递美国公司能接收发往中国乃至世界各地商业快件。至于转运业务,申通快递美国公司目前正以发送注册码的形式向用户开启内测。用户在注册后,可以获取美国申通各转运仓的地址,并实现在美国站订货。随后,货物将入美国申通的仓库,申通转运会根据客户提交的出库转运单,完成包裹快递发货环节。昨天,申通方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看重海淘业务,将通过海外加盟、控股等模式加速扩张。

关键词:申通,快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