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520 行水差价5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产品:诺基亚Lumia 1520

  行水价格:3999元(行货);325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大屏Windows Phone 8旗舰机

  诺基亚在去年举行的世界大会上发布了众多新机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然就是这款旗舰机型Lumia 1520,由于搭载Windows Phone 8 GDR3,因此用上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和6英寸1080P的屏幕,它是诺基亚甚至整个Windows Phone阵营到目前为止配置最高的智能手机。

  Lumia 1520机身三围为162.8x85.4x8.7(mm),由于采用6英寸的屏幕,而且边框也稍宽,因此是名符其实的巨屏手机了。厚度8.7mm倒是控制地比较好,由于Lumia系列的边角都设计良好,因此手感与三星GALAXY Note3(厚8.3mm)差不多。重量方面达到209克,手感就相当沉了,超过200克的手机还很少。诺基亚对聚碳酸酯的应用可谓是得心应手,Lumia 1520机身也是采用这种设计,聚碳酸酯的特性对一体成型和注色的帮助显而易见,Lumia系列的机身色彩已经成为标志之一了。

  编辑点评:Nokia Lumia 1520配备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是Windows Phone阵营中当之无愧的最强悍旗舰。经过漫长的降价,目前行货的价格也降到3999元,改版机的价格为3250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行或水。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