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Galaxy S5 Zoom更名为Galaxy K 29日正式发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S5 Zoom更名为Galaxy K 将于4月29日正式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官方正式向各媒体发出邀请函,参加其在新加坡举办的Galaxy K 发布会,而Galaxy K是其相机手机Galaxy S5 Zoom的新名。

  本次发布会被三星称做“Samsung Media Day ”(三星媒体日),4月29日在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举办。三星在邀请函上写道“Kapture the moment”(捕捉精彩时刻),意指用摄像头精准捕捉画面。从巨大的字母“K”,好像隐约可以看到一个相机的侧影。

  据了解,Galaxy K 手机将配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720×1280,采用Exynos 5六核处理器,Mali-T624 GPU,2GB RAM。200万/20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Xenon补光灯,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

关键词:Galaxy,S5,Galaxy K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TechWeb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