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Pixel镜头 HTC四核智能One仅1999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2月19日,HTC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并命名为THE NEW HTCOne(参数报价论坛软件)。该机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背后的这颗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HTC官方在解释UltraPixel相机时称,UltraPixel除了传感器面积比一般手机大外,单位像素的感光能力能提升了300%。目前,该机售价为199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商家咨询。

  外观方面,HTC One采用了一体成形三段式金属机身,背部印有Beats Audio字样。Beats Audio音效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播放效果。屏幕方面,HTC One采用了4.7英寸的1080p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内存。背部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也能够支持1080p视频的拍摄。

  HTC One (M7/16GB)

  [参考价格] 1999元

关键词:HTC,ultrapixel,one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