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微博泄密 vivo Xshot真机意外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此前的消息,vivo旗下最新4G拍照旗舰Xshot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而赶在发布会前,今天微博用户@长春国贸的微博配图上意外曝光的一款vivo手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不少人猜测,这款手机就是下月发布的vivo Xshot。

  vivo Xshot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旗舰新机,据悉该机将配备768万前置摄像头同时还拥有全光谱的LED前置补光灯,主摄像头则配备了F1.8超大光圈、光学防抖、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后置)等技术,目前这款手机的主镜头像素并未可知。

  背面vivo的图标很醒目

 [1] [2] 下一页

关键词:vivo xshot,手机,曝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IT168.com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