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价到货了 苹果iPhone 5c售31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行16GB苹果iPhone 5c(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到货,最新报出了3100元。该机配件为单电、数据线、耳机、充电器等标配。16GB苹果iPhone 5c是一款拥有耐磨塑料机身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5c采用塑料材质机身设计,拥有多种时尚的颜色可选。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英寸IPS原色屏,分辨率达到1136X640像素的Retina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核心方面,该机采用苹果A6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机身背部则配备一枚800万像素iSight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12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系统方面则搭载全新iOS 7版本,系统优化一如既往的完美,使用起来十分流畅。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c最大的改变之处就是采用了塑料外壳,触握起来更为柔顺,在冬天还不会觉得很冰冷。目前这款手机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很多网友宁愿花高价买iPhone 5s,这就使得iPhone 5c屡屡跌价,现在连32GB版的都已经跌到了3100元的水平,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商家。

  16GB苹果iPhone 5c(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3100元

关键词:iphone5c,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