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微信辟谣:“预测孩子长相”软件未盗取用户信息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2014-06-22 08: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一款名为“测测你未来的小孩长相”的软件在微信上引起疯狂转发。有消息称,网友使用这款软件会造成手机照片丢失。对此,微信团队核实此事是谣言,该应用中产生的结果为随机图片,不存在盗取任何用户信息行为。

  以下为微信团队对此事件的官方回应:

  近日,有消息称网友在微信中参与了第三方名为“测未来小孩模样”的活动,随后造成手机照片丢失。经微信安全团队核实此事是谣言!该应用中产生的结果实为随机图片,不存在盗取任何用户信息行为。同时,微信的多项木马防护策略也提供了安全防护。在此提醒各位,不要随意在不明网页上填写个人身份信息。

关键词:微信,预测孩子长相,软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