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金属机身GALAXY F再曝渲染图 配5.3寸2K屏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6-23 08:1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配版GALAXY S5 LTE-A的发布可谓备受瞩目,但这款旗舰级新机却并不是传闻中三星GALAXY F。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F不是GALAXY S5 LTE-A,两者在机身材质和触控屏尺寸等方面都在存在显著的不同,预计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

  渲染图再曝光

  从此次曝光三星GALAXY F渲染图来看,虽然并未有背面的图像出现,但即便是手机的正面部分也与GALAXY S5 LTE-A存在较大的差异,比如似乎有着更纤薄的机身,边框部分的金属质感也更突出。除此之外,该机相比GALAXY S5 LTE-A最大的改变则是有着足以媲美LGG2和LG G3的超窄边框设计,这也意味着该机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能够在体积变动不大的情况下,拥有更大的触控屏尺寸。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F还配有尺寸更大的5.3英寸触控屏,但由于超窄边框设计的缘故,所以该机对比5.1英寸触控屏的三星GALAXY S5在体积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差异。不过,为了容纳更大的触控屏,三星GALAXY F触控屏下方的面积要略小一些,而且Home键也变得更细。

  两大处理器版本

  三星GALAXY F的主要配置与GALAXY S5比较接近,比如触控屏分辨率为2K规格,并提供3GB内存。但据称内置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会采用索尼尚未发布的IMX240传感器,并将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至于处理器配置上,该机则会提供两种版本选择,分别为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三星Exynos 5433处理器。其中,高通骁龙805版本预计装载于面向韩国,日本,北美和中国市场的机型。而欧洲版本则会搭载Exynos 5433处理器,特色是采用20纳米制程,配备英特尔XMM7260 Cat. 6调制解压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预计会有更好的表现。

  三星GALAXY F还防水、防尘功能,并搭载有Android 4.4.3 KitKat操作系统,并全面支持LTE 4G网络,蓝牙技术,指纹识别以及心率监测等功能。同时根据此前的传闻,三星GALAXY F将作为替代GALAXY S系列的旗舰机型推出。

  或9月12日发布

  同时与过去曝光的渲染图不同,此次曝光的GALAXY F在待机桌面显示的时间上再次出现了9月12日这个日期,所以结合此前传出该机会在9月份推出的说法,外界普遍预计三星将会在9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金属机身的旗舰新机。

  顺便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5 LTE-A日前还有最新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曝光,但这款配有骁龙805处理器的机型表现一般,3700+的成绩与人们的心里预期有着较大的差距。

关键词:GALAXY F,手机,三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