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大众点评网借微信获取新用户 移动用户超1.5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长城网综合 2014-07-15 15: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众点评网借微信获取新用户 移动用户超1.5亿

  大众点评网联合创始人龙伟表示,大众点评网当前正借助腾讯旗下的智能手机应用微信,来增加公司内陆城市的用户数量。

  龙伟表示,总部位于上海的大众点评网,当前把目标瞄准了远离北京、深圳等大都市的小型、欠发达城市。麦肯锡在2012年3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中国已有369座“新兴”城市,占据了城市国内生产总值的约三分之一。

大众点评网借微信获取新用户 移动用户超1.5亿

  龙伟表示,自腾讯在今年2月份收购大众点评网20%的股份以来,大众点评网的用户已越来越多的使用腾讯的支付服务。基于地理位置的美食和娱乐服务软件,再加上预装部分版本的微信应用,能够让用户分享评论。

  “微信的价值,在于它对三线、四线城市的巨大覆盖。我们先前在中国中西部和西部的欠发达城市表现的并不好,微信能够帮助我们在这些欠发达城市触及到用户,”龙伟表示。他还表示,使用微信为餐饮付费的大众点评网用户数量已经同使用支付宝的公司用户数量相当。不过龙伟拒绝就此透露详细的数据。

  移动用户

  龙伟表示,截至今年6月底,大众点评网的移动应用用户总数已超过1.5亿。今年第二季度,大众点评网的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了86%,达到1.30亿人。

  大众点评网官网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该公司已拥有约2300座城市的超过3600万条评论。目前,超过80%的月页面流量均来自于移动用户。

  消息人士在今年6月曾透露,大众点评网正筹备在美国证券市场进行首次公开招股,拟募集5亿美元至10亿美元资金。龙伟表示,“首次公开招股是必须通过的目标。”除此之外,他拒绝就此透露更多的信息。

  大众点评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涛在去年10月表示,该公司的市值可能会超过100亿美元,他青睐于公司在美国证券市场上市。

   相关新闻:

   大众点评将何去何从?听听创始人张涛怎么说 详细

   大众点评已到中年 BAT不是其最危险对手 详细

   大众点评网"团购麦当劳"闹乌龙 超过22万人已下单  详细

关键词:大众点,互联网,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