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首发4G新号段 混合组网首批在16城开启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京华时报  2014-07-16 08:2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电信宣布在国内首批16个城市开放4G手机服务,同时多款中国电信的4G手机将同步上市。中国电信成为去年年底工信部发放4G牌照以来,首家发售新4G号段的电信运营商,这也标志着4G混合组网试验在16个城市正式开始。

  上个月,中国电信获批在上海、西安、成都、杭州、武汉、南京、济南、合肥、石家庄、海口、郑州、重庆、深圳、南昌、南宁、兰州等16个城市进行4G混合组网试验。而此次,中国电信也面向这16个城市的用户开放了4G手机业务。

  据了解,中国电信为4G手机服务新增了以177开头的4G专用号段。以上城市的中国电信老用户,可以不换号购买新4G手机和4G手机卡,使用4G服务,也可不换手机不换号升级为4G套餐。

  中国电信表示,由于4G手机同时兼容3G和2G网络,用户办理4G手机套餐后,可在有4G网络的城市使用4G,也可在没有4G网络的地方使用3G及2G。

 

关键词:中国电信,4G,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