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玫瑰巧克力都俗套 七夕送女生最佳平板推荐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手机中国 2014-08-01 08: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LG G Pad 8.3 

  LG作为三星本土最大的竞争对手,发布的每一款产品都会受到许多人的关注。G Pad 8.3是LG在平板电脑市场的一大力作,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该机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背面的材质选用金属组成,其银白色的机壳颜色,整体风格时尚靓丽,爱美的女性应该会被它吸引。

LG G Pad 8.3

  LG G Pad 8.3采用全贴合屏幕,画面显示犹如悬浮在屏幕上一样,而分辨率1920×1200像素,像素密度为273ppi,显示效果非常棒。机身内置音效芯片,音箱效果不错,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成像效果不错,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LG G Pad 8.3

  配置方面,LG G Pad 8.3搭载主频为1.7GHz的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配备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和2GB的运行内存,整机配置虽然不是主流,但是性能仍然不错,娱乐办公体验均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参考价格] 1999元

关键词:互联网,平板,七夕,情人节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