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港煤:内地商家翻新iPhone5 外壳刻SE假扮新款手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6-03-29 11: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商家提供镭射技术服务,把SE字样可在山寨手机壳上。(资料图片: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3月29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苹果公司日前发布的新手机iPhone SE,将于3月31日开卖。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3月29日报道,3月28日,《东方日报》记者走访深圳华强北一个商场发现,竟有店家根据客户的需求把iPhone的旧机款翻新,伪装成iPhone SE,而且费用便宜。

深圳华强北的通天地通讯城商场,场内基本为手机零件的集散地,有不少店家声称高价收购iPhone 5及5s的旧机款,当中部分或用作翻新成假iPhone SE的原材料。

记者调查发现,当有客户要求店家翻新iPhone时,店家会以上述的旧机款作为机身,并以镭射技术把SE的字样刻在全新的山寨手机外壳上,再加上各种加工,费用只需大约60元人民币,旧机款便可伪装成新的iPhone SE,抢先数日流出市面,外形可以假乱真。

关键词:SE,东方日报,手机壳,新款手机,港媒,深圳华强,机身,通讯城,美国苹果,山寨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