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百度手机助手首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6-13 13: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即将在6月16日正式开园,中国游客不必远渡重洋即可在现实世界中体验来自迪士尼的童话浪漫。与此同时,迪士尼亦紧追移动互联网潮流,推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并在百度手机助手独家首发。此外,百度地图也将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强游园导航服务。

通过百度手机助手抢先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户可以快捷掌握乐园运营时间、娱乐演出时间以及园区内的餐饮、商店等设施位置,极大的提高游园体验和效率。

为了让数亿用户能够通过平台获得更多惊喜,百度手机助手还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期间上线“下载APP赢乐园门票,上海迪士尼邀你来”活动。在独家首发活动期间,用户只需在活动页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就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乐园标准票。据了解,百度手机助手总计将送出数百张乐园门票“超级福利”。

据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继加州、奥兰多、东京、巴黎和香港之后,全球第六个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乐园早已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如今开到家门口更是轻易激起人潮涌动,人们的热情甚至催涨了北京往返上海等线路的机票。此次百度手机助手“独家首发”期间每天送出门票的“大手笔”,对于翘首期盼的游客们而言无疑是个振奋消息。

易观智库数据显示,百度系移动分发占据高达27.5%的市场份额,已经连续十一个季度占据第一位置,远超第二、三名市场份额。借助百度手机助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触达最广泛的用户;同时广大的手机用户,可以用最快捷的方式第一时间获取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畅享迪士尼乐园的服务。

关键词:度假区,首发,APP,迪士尼乐园,标准票,手机用户,大手笔,上海,门票,游客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