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助力中国体操队,海信空调借奥运炫技出彩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8-04 11: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里约奥运会进入了最后倒计时,空调业唯一的中国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海信立足于持续的技术创新,通过智能变频精品、全球顶级赛事以及体育营销等聚势,再次向市场旺季发起巅峰冲刺。2017冷年伊始,空调行业第一轮变频风暴正蓄势待发。

(海信空调为今年中国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

据透露,从8月初开始,海信在全国空调卖场同步推出“助力体操队,世界看海信”的奥运专场,“炫转”空调、“珍珠”空调等系列精品已全新上市,此前被卖断货的明星产品“小炫风”空调也荣耀登场,准备结合工厂直销价、买柜赠挂、炫风好礼等大力度优惠再次打造变频新攻势。

近期,海信“小炫风”空调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抢购热潮,首批数万套新品刚刚上市就快速被售完,“小炫风”现象一时引起了市场、业内的讨论。“该现象离不开海信赞助欧洲杯、全国大范围高温、体育营销创新等因素的重要影响,而根本支撑还是技术,它成功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击中了他们的需求痛点。”海信空调营销相关负责人分析指出。

测评发现,海信欧洲杯纪念款“小炫风”空调改进了送风系统,700m3/h超大循环风量,送风距离可达8米以上,其中双向立体导风有效解决了空调强劲直吹不舒适的难题。重要的是,它全新应用了双模变频技术,在酷夏37℃高温下运行8小时耗电仅2.77kwh,堪称节能“实力派”。而且,智能体感、抑菌翅片两大技术实现了送风恒温、健康的不同功能。

同样作为行业明星产品,海信“珍珠”空调、“炫转”空调技术指标也远超普通变频空调,用户的舒适性体验大大提升,例如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除菌美肤;智能光感技术,可根据光线强弱调整风速、开关;超静音技术,16.5分贝如针落下;360全角度送风系统等等,这些技术领先行业,甚至对产品的智能、舒适、健康差异化创新起到了一定的导向作用。

(海信“珍珠”空调)

2017冷年已至,全国大范围的高温天气还在持续,对于六成以上的消费者来说,变频空调是消暑纳凉的首选,而中高端群体倾向选择技术含量高的产品。奥维数据显示,今年国内市场变频空调的渗透率上升至65.3%;高能效空调上升至49.3%,同比提高9个百分点;艺术柜机上升至53.2%,同比提高11个百分点,智能空调也翻倍至16.1%。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空调市场旺季,海信通过赞助欧洲杯、体操队等全球顶级赛事等营造了声势浩大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全球一流品牌之列,同时结合“豪门盛宴“、“助力体操队”等大型活动持续引爆体育营销,让技术含量高、舒适度高的精品迅速受到市场欢迎,实现产品升级加速度,也为2017冷年冲破市场“价格战”的藩篱、引爆行业技术价值战埋下了伏笔。

关键词:体操队,海信空调,珍珠,空调行业,助力,小炫风,欧洲杯,实力派,炫转,体育营销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