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三星发布Note7 搜狗输入法成标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8-31 15: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8月31日电 近日,三星电子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年度重磅产品Galaxy Note7。目前,Galaxy Note7已成为全球市场最受期待的旗舰产品,而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国行版本中,更内置了搜狗输入法中文输入法引擎,进一步提升三星机型的中文输入体验,充分显示了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尊重。

据悉,Galaxy Note7的用户无需至三方平台下载,即可调用搜狗输入法并体验智能联想、细胞词库等相关功能,搜狗输入法与三星机型的完美兼容无疑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智能的输入体验。在此之前,搜狗与三星电子已有长达三年多的深度技术合作,搜狗输入法团队为三星提供了热词服务、云输入等技术支持。双方更于去年年底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宣布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三星电子之所以选择搜狗输入法为长期合作对象,看中的是搜狗输入法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及其在用户中的良好口碑。“两家技术驱动型科技名企的强强联合,一定是为了寻求双方更大的突破与创新,共同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搜狗输入法不仅为手机移动端用户不断优化输入细节上的操作体验,也因其在输入领域不懈的创新精神,得以让中文输入领域朝向更智能的方向发展。搜狗输入法更于今年开展一系列从工具到服务的转型动作,甚至进军人工智能输入领域,是输入法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毋庸置疑的是,搜狗输入法与三星的再度合作将继续在移动互联时代中带来强大的示范效应。

行业内有专家认为,三星和搜狗输入法在系统级层面的多次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共享精神,无论是对消费者、搜狗输入法还是手机厂商而言,都是一个共赢的结果。事实上,手机厂商必须打破“终端制造商”的桎梏,大胆开展跨界合作,如此方能“术业专攻”,鼓励第三方应用突破更多的技术创新,满足和激发用户需求,进而用户才能享受到更优质的体验及服务。

截至目前,搜狗输入法PC端用户规模已超过5.2亿,移动端的活跃用户超过了2.6亿,全国用户渗透率超过 95%,成为位列微信和QQ之后稳居国内的第三大手机应用,甚至已经超过了淘宝客户端。

搜狗输入法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搜狗输入法从PC走向手机,已经成功打造为中国互联网第一梯队的产品,成为比用户更能洞察自己语言结构的智能产品。在未来,更要加快与各大品牌手机厂商的深入合作,强化创新驱动,打造出深度契合手机用户需求的输入产品,实现多方共赢。

关键词:搜狗,三星电子,三星发布,手机厂商,终端制造商,中文输入,中文输入法,PC,手机应用,智能产品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