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九阳小家电双十一销售火爆 豆浆机稳居天猫第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1-11 14: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阳小家电双十一销售火爆豆浆机稳居天猫第一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双十一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天猫平台小家电品类表现抢眼,目前暂列厨房电器单店销售总冠军的九阳官方旗舰店,豆浆机销售异常火爆。作为中国创造最具代表性的厨电品类,九阳破壁无渣豆浆机Q3销量遥遥领先,截止发稿时,单品已售出35000台,领先同品类第二名20000台,稳稳占据销售冠军的地位。

面条机作为九阳创造的另一品类,九阳面条机L6很快成为天猫定制,第一爆品;据了解,九阳面条机L12预售即售罄,8小时销售额突破千万,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很多厨房电器被消费者抢成TOP单品,剁手不犹豫,不会选看看这份热销榜。

据了解,2015年双十一当天九阳全网销售额突破3亿,一举夺得厨房电器类目销量冠军。根据九阳官方微博数据显示,本次双十一九阳全淘100分钟销售额破1亿。今年的双十一,九阳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产品、更实惠的价格以及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是否在销售业绩上再创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九阳,天猫,豆浆机,小家电,销售业绩,面条机,厨房电器,单品,总冠军,预售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