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斗米兼职全程助力 互联网名企热抢新浪工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08 08: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一个月来,新浪乐居旗下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策划组织“走进互联网名企”系列线下活动,先后落地360、爱奇艺、小米、京东、滴滴、网易等6大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总部,活动收到了这些知名互联网公司员工的广泛好评。据公开资料显示,抢工长平台由新浪工长俱乐部蜕变而来,背靠新浪、乐居等多平台的全方位支持,两年来发展迅猛。

  (图:新浪乐居抢工长线下活动现场)

据了解,斗米兼职大客户服务团队为上述系列活动提供全程支持,除了走进互联网知名企业外,还助力抢工长平台在北京、武汉、上海等多个城市的知名科技园区、写字楼提供了累计超过100场次的路演地推活动。斗米兼职为其提供的兼职人员质量、招聘组织效率、线下活动执行等环节收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斗米平台不仅能够满足线下营销中灵活组织人力、还能为企业线下活动的执行提供策划、场地筛选、物料等更进一步的增值服务。

互联网评论人士表示,现在互联网平台大规模获取用户的渠道主要分为三类,分别为云端、中端、线下。其中云端主要以互联网广告,如资讯平台、视频平台、社交平台等为主,投放覆盖面广但受众不精准。中端主要以电视、楼宇广告、电梯广告、商圈大屏LED、地铁公交等为主,投放以圈层为核心但难以精确个体,投放成本高。线下推广主要以发单、地推路演、大型主题活动等为主,推广以点为单位,可以针对个体进行互动,精准度较高,投放成本可控可试错。

其中前两类互联网广告、电视楼宇广告由于全行业参与竞价原因,导致营销成本日益高企,而且主要以告知为目的,缺乏有效的人际互动;若不进行大量、长期地反复洗脑,基本上很难占据用户的心智。而第三类因为局限于场地、推广方式、人员组织多方问题的掣肘,要达到最优效果耗时耗力,但优点是可以及时调整优化。

据悉,斗米兼职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兼职平台,针对目前线下推广市场存在的痛点,一年多来在全国近30个重点城市构建了直营服务团队。目前已经完全能够为企业线下推广寻找精准受众,提供从活动策划组织、人员招募、活动执行的全套解决方案。斗米已经成为众多互联网公司线下地推的首选合作伙伴,服务客户已涵盖大部分知名互联网公司。

关键词: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广告,工长,新浪,助力,乐居,楼宇广告,中端,受众,云端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