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苹果回复异常关机:将增加关机诊断功能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6-12-10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薇)苹果手机频现异常关机问题,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中消协两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要求苹果公司予以解释。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消协获悉,12月8日苹果公司全球售后服务副总裁一行到访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说明情况。

苹果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对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公司正在全力落实“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对于计划外的机型,苹果公司会在下周发布的iOS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用于在未来数周内收集各种信息,帮助公司有针对性的改进售后服务。

中消协负责人表示,苹果公司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首要责任人,应当以消费者满意为最终目标,落实售后服务义务,保障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中消协向苹果公司反馈了消费者使用苹果手机产生的投诉和意见。苹果公司表示会加快研究和解决这些问题,尽快消除消费者的不满。中消协会继续跟踪调查苹果手机关机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苹果公司,苹果手机,诊断,功能,iPhone,软件更新,公平交易权,售后服务,机型,iOS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