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小米互联网音箱礼品装开售 包装讨喜不涨价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1-04 14: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1月4日)上午10点,小米电视为广大米粉用户精心准备的小米互联网音箱(礼品装),在小米商场正式开卖。小米互联网音箱自推出以来,深受米粉欢迎,也是众多米粉走亲访友的随手礼。尤其是鸡年春节临近,小米电视贴心推出的这款礼品装,外包装采用鲜艳红色非常讨喜,而价格仍然只需399元,体现了小米的真诚与厚道。

不涨价加上全新的包装,这是小米电视送给米粉们鸡年第一份美好的礼物。

小米互联网音箱于2016年11月22日发布,11月25日首卖秒罄。它能自己上网,操作简单方便,汇聚了10大主流音频服务内容、800多万集网络电台节目,并提供全国1500多个广播电台、覆盖31个直辖市等海量内容,可支持AUX in、蓝牙4.1和802.11ac WiFi连接,内置8GB存储空间,支持USB扩展。

小米互联网音箱白色的外观简约大方,操作简单方便。其机身面板上设置了7个按键,形象标识让用户轻松上手,同时还可通过专为其打造的“小米互联网音箱”应用进行操控,如果还觉得不够简便,其还具备语音搜索功能,可长按控制面板的“CH”键,说出你想听的歌手名或歌曲,立刻为你播放,想听就听。

硬件方面,小米互联网音箱在简约机身下首次内置了四个扬声器, 2只2.5英寸全频扬声器,可有效降低失真率,而2只20芯球顶高纯度桑蚕丝布膜高音扬声器,把高音变得更自然流畅,加上倒相式风管技术应用,低音音色也更优秀,音频幅度创纪录地达到:低频60Hz-高频22KHz。

体验过小米互联网音箱的用户无不表示震惊,内容之丰富,音质之清晰饱满。小米互联网音箱的声音采样率高达192KHz/24bit,而标准CD音质只有44.1KHz/16bit,人耳能分辨的极限也只有48KHz。再经过拥有25年音响设计经验,原飞利浦家庭音响声学架构负责人王富裕老师领导下的小米电视团队的精心调校,整个音箱声音清晰饱满,音色细腻纯净,不管是爵士乐、还是摇滚,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你喜欢怎样的音乐,小米互联网音箱都能把接近现场演奏的声音呈现给你,对比绝大多数家用音箱,通过它听到的比以往更多。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互联网音箱内置8GB存储,满足一些下载的需求。此外本机在连接播放方式也进一步升级,不仅支持AUX in有线连接播放,还支持插U盘、目前常见的蓝牙无线连接,而2.4/5GHz双频WIFI内置,则让整机可支持Airplay、DLNA和QPlay的无线音乐播放。而其通过对应APP设置好网络后,不需再借助其他设备,就可不间断地播放网络音乐。

说起互联网音箱,那不得不提内容。小米互联网音箱继续发挥内容开放的运营模式,内置:酷我音乐、虾米音乐、小米音乐、酷客音乐、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十大主流音频商2000万首在线音乐、1500多个广播电台、800多万个网络电台节目,以及120多万集有声小说,20万段相声评书,还有数不清的儿童节目,堪称当前正版资源最多的音箱产品。在海量内容的基础上,小米互联网音箱独创了“定制频道”,令其真正成为了一台多功能互联网音箱,可以一当十。

小米互联网音箱是继创立盒子品类之后,小米电视再次开创的新品类,是传统音箱的‘互联网+’,它将带领传统音箱以及一切有声之物走向重生。这是一件美好的礼物,小米互联网音箱礼品装,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互联网,小米,全频扬声器,机身面板,QPlay,讨喜,音箱产品,开卖,长按,球顶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