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互联网创业,企业需释放“快乐花火”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1-06 16: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一家互联网创业型公司,什么是公司成功的核心元素?定位?模式?现金流?是的,这些商业元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同时互联网企业经营的文化元素也不可忽视。

BAT等巨头们为什么能大获成功?除了坚固夯实的商业沉淀之外,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与运营理念也是保障他们屹立不败的原因。

除了这些互联网商业巨鳄,即便是一个初创的互联网公司都应该塑造独立的企业经营理念。“快乐花火”——一个全新的企业运营理念在千米网团队的精心思考及雕琢下横空出世。

何为“快乐花火”?千米网表示,千米是一家90后互联网创业公司,无限崇尚崇尚工匠精神和极客主义。千米网执着于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简单极致的产品,希望所有的小伙伴都是又傻又猛又天真、敢想敢拼敢不同。

同时,千米网希望在携手进行互联网创业过程中,所有小伙伴们都是简单、快乐的,让办公室更成为小伙伴们发挥无限创意的快乐舞台,在努力工作中点燃追求与践行梦想的“快乐花火”。

关键词:快乐花火,千米网,极客,创业公司,互联网商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公司,创业型,企业运营,企业经营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