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红云融通“可视云技术”再度支撑2017CCTV网络春晚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7-01-10 10: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云融通“可视云技术”再度支撑2017CCTV网络春晚

CCTV网络春晚每年都将年度最受欢迎的明星和最高精尖的通讯技术一网打尽,2016年CCTV网络春晚剧组与北京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实时欢唱”(多会场远程连线对歌接龙)互动环节让网络春晚好看的同时呈现了媒体直播可以有更多的玩法。使用4G网络连线互动多地家庭及飞驰的高铁,这一创举在业内一度产生热议。

2017CCTV网络春晚的舞美科技感升级,实时欢唱区,互动区,主舞台互联。其中,连续两年作为网络春晚重头戏的实时欢唱环节将连线更多地区,从城市到乡间,从山区到盆地, 从家庭到开阔空间 ,明星家连接百姓家 ,让全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红云可视的前端工程师已经随网络春晚剧组在祖国各地进行最后的设备和网络调试,小年夜直播连线展示新科技,各地人文风采与观众共同分享。

CCTV网络春晚是国内规格最高、传播最广的电视台+互联网应用,是广电领域媒体融合通讯之路的里程碑。cctv网络春晚剧组与红云可视持续合作两年来,以“可视云技术”为保障打造拥有互动属性的互联网春晚。高效的传输能力实现了在时速300公里的高铁上的多会场互动直播,链接天南海北,从没有专线和直播车的偏远的山区到公网状况复杂的各地家庭。让普通4g网络一定程度上替代卫星传输和网络专线,通过红云“4.5G云背包”整合网络聚合技术、视频编解码技术、智能传输技术及智能丢包补偿技术帮助媒体电视台实现有网络就能做直播。

关键词:春晚,网络,红云,剧组,互联网应用,聚合技术,补偿技术,对歌,支撑,视频编解码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