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iPhone以旧换新范围扩大 其他品牌手机也能折现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3-23 16: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北方网讯:苹果公司近日推出新一轮iPhone以旧换新活动,与之前不同的是,消费者不必再必须以iPhone换iPhone,而是可以以任意智能手机折现,加钱换购去年9月发布的iPhone7产品。

其他品牌旧手机最高抵1620元

记者注意到,苹果最新上线的以旧换新活动扩展到了“智能手机”,回收的手机从iPhone5开始至iPhone 6s Plus,估价也从最高330元至最高2235元不等。此外,回收的手机品牌还包括华为、三星、小米等,这些品牌的旧手机最高可抵1620元。苹果还规定,回收的旧手机必须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没有开机或进水的机器,否则评估价都是0元。此外,对于无法再使用的苹果系列产品,也可“免费回收处理”。

苹果丢掉单品销量第一宝座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苹果丢掉了中国智能手机的单品销量第一,这是过去五年以来的第一次。对于苹果以旧换新机型范围扩大,业内人士分析,以旧换新可以有效带动新机销售,因此苹果扩大了以旧换新机型范围,希望用户更快地进行升级换代。哪些手机更加保值呢?据58同城、转转、赶集网等平台的数据显示,在去年最保值的20款手机中,涵盖了苹果、华为、小米、oppo等国内外10大品牌,iPhone7 Plus、华为P9、小米5位居榜单前三。(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旧手机,换新,Counterpoint,智能手机,品牌手机,手机品牌,折现,华为,Plus,单品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