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58到家微信赠卡大玩互动社交 O2O服务生态升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15 10: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5月15日电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购物能力提升、消费行为多样,更为生活消费服务增加了社交属性。58到家作为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的领军品牌之一,顺应时代发展,继将服务入口搬入微信、支付宝等平台之后,近期又有了新举措——在微信平台推出了礼品卡,可以选择鲜花卡、保洁卡、储值卡等在内的多种卡片赠送给好友,首次将生活服务带入了社交礼品,让不能常见面的朋友之间的沟通更多元化、更有新意。

58到家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在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心的标准化到家服务基础上,此次58到家携手与微信一起大玩互联网移动生态的做法,可谓是主动迎合消费者心理的积极动作,也是一次有益的合作尝试。微信作为目前国内使用人次和频率最高的社交软件,其中的微信红包和支付功能已经被国内绝大多数商家采用,国内消费者的支付方式和行为也从现金支付直接跨越到了移动支付,中国经济迅猛的增长速度推动了新中产阶层的出现,这一阶层更是带来了同样惊人的消费能力。

作为微信最新的功能,用户在微信上购买礼品卡之后,可以直接在卡包里点击该卡券跳转到微信的相关小程序来使用,整个流程顺畅,用户体验非常棒。此次与微信的联合,58到家推出线上的微信礼品卡包括鲜花卡、保洁卡、保姆卡等多样化产品,至此,社交礼品将首次涉及生活服务领域,这是58到家在消费升级层面作出的积极尝试,更是对微信生态新玩法的全新探索。58到家深耕社交领域,从社交场景来看,是对用户跨越距离式的关怀,用户可以选择适合心意的58到家卡券产品,通过微信礼品卡送给不能常见面的朋友,给予他们生活服务层面的关心,借此打造更多元化、更有心意的新沟通模式。

当58到家这样O2O服务业融合当下热门社交,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据了解58到家在微信上推出的卡券适应于多种场景。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方式从见面约会到线上随时随地送鲜花;儿女对父母尽孝也从冰冷的电话线到线上一键搞定,线下就会有家政人员上门服务;关心朋友想请他吃饭也太俗气,不如鲜花有意,这一切都能在指尖轻松完成。58到家这次把线下的生活服务功能接入线上微信礼品卡,以微信礼品卡券的方式打造社交新玩法,礼品卡券跨越了距离,用户能以一种更实时更有效的方式对亲朋好友传递关怀,而这无疑将掀起线上社交潮流。

关键词:微信,支付宝,社交,生态,礼品,用户体验,消费升级,用户提供,移动支付,移动互联网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