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高端笔记本电脑降价促销 部分机型优惠三四千元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5-17 16: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5月中旬以来,多家知名品牌的高端游戏、商务笔记本电脑纷纷推出促销活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原价接近2万元的机型优惠幅度达三四千元。

记者在近日的采访中了解到,多家品牌都开始推出促销优惠活动,而且让利的幅度也都比较大。以一款配备i7处理器、8G内存和1TB固态硬盘、众多游戏机型专属的音效和视觉配件的机型为例,近期的价格就从21000多元直接降至18000多元。另外一家品牌,针对全系列的高端游戏笔记本推出了“以旧换新补贴”的特别活动,消费者购买新机时,用任意品牌的旧电脑参与旧机回收,就可以获得新机价格20%的换新补贴,因此部分高配机型的补贴金额可达4000元左右。

另据了解,部分针对高端商务办公需求的机型近期也有不少优惠活动。特别是一些超薄、便携的新款机型,刚刚上市不到半年,优惠金额就已经接近2000元,性价比大幅提升。(“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机型,高端游戏,商务笔记本电脑,促销活动,降价促销,高端商务,优惠幅度,新机,音效,处理器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