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报告称中国OTT大屏终端保有量超2亿台 商业价值巨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20 13: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中新网吴涛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吴涛)19日,在北京发布的一份白皮书显示,截止2016年底,中国OTT大屏终端(包括智能电视和OTT盒子)保有量达到2.13亿台,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4亿。

该白皮书全称为《2017中国OTT大屏牌照-内容-广告生态白皮书》,由国广东方联合奥维云网发布。白皮书显示,超大规模的OTT终端数量催生了OTT大屏广告商业价值的释放,截止2016年底,OTT广告收入达到9.7亿元,相比2015年翻了近5倍,广告主数量从100家扩充到500家。

白皮书预计,2017年中国OTT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5亿元,2018年再度翻倍,2019年将实现100亿元的突破。

奥维云网家庭互联网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李晔表示,OTT大屏广告兼具传统电视广告的公信力、网络广告的互动精准、户外媒体的视觉冲击力,是广告营销的新阵地。

这种环境下,国广东方发布OTT广告战略,称将以多元化的内容营销房市,以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整合全产业链广告营销资源,构建OTT广告服务产业生态新格局。

国广东方总经理助理钱勇表示,OTT广告是整合了硬件厂商、传统电视、互联网、运营商面向业务多种业态的融合创新产物。

“国广东方的核心业务CIBN互联网电视作为牌照运营方之一,独特的身份让其在深度布局OTT广告业务方面拥有了先天优势。CIBN互联网电视贯穿服务于整个产业链,已掌握了庞大用户量、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营销能力。” 钱勇说。(完)

关键词:OTT,大屏,终端,保有量,商业价值,广告主,传统电视,广告市场,户外媒体,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