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重磅!2亿00后自掏腰包打整版广告,宣称要一起搞事情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22 13: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新京报刊出 “2亿00后,一起搞事情” 整版广告,随即刷爆社交网络,而这个广告也宣告了00后正式登场社会舞台,2亿00后搞的事情——专属00后的社交软件“校内CQY”也揭开面纱,还带来了瞎搞直播,向全社会直播00后创业全过程。扫开二维码,是公众号“以拉谷事以拉谷事以拉谷事以拉谷事”一篇标题为《8090都闪开,这车我来开》文章,00后直接向8090后宣战了。

  (新京报“校内CQY”整版广告照片)

比起8090向全社会宣告登场时的被动,00则主动请缨,买下新京报整版广告,来势凶猛,让8090措手不及。

而《8090都闪开,这车我来开》这篇公众号文章,从标题就能看出来这是00后向8090后直接宣战,要做一件大事情,在看到具体内容后,才知道00后要做的大事情是要做一个专属00后的社交软件,叫校内CQY,直接对标微信和QQ,很显然是要做大事,顺便还对微信、QQ吐槽了一番。

校内CQY以“指尖滑动”为主导的新一代交互方式已经成为现实,也是创造未来的基础。在此之后,手机所带给大家的不再是一个扁平的屏幕,而是一个真正的、三维立体的世界,带来如丝般顺滑产品体验的同时,搭建了一个可以无限延展的产品世界。作出这么酷炫的产品,不是8090后,而是00后自己。

然而,团队现有的00后是不够的,他们还要召集更多00后加入,以00后对于未来产品交互的体验作为产品的核心,做一款属于00后自己时代的社交产品。

怼微信QQ就算了,这群00后还要瞎搞直播,把创业做“校内CQY”的事全程直播出去,真是瞎搞创业!

两亿00后,一起来进化自己的世界,制造属于自己的社交软件,做一件载入中国社会发展史册的事情!

关键词:整版广告,CQY,校内cqy,8090都闪开,这车我来开,微信,吐槽,软件,公众号,社交网络,交互方式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